––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爱”不用多说


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

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

女儿出嫁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

他到她病危的那天,重复的对她说:我在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头轻声说:你等我。

这一生,他没有对她说过一次“我爱你”,但爱.......从未离开过。

~~~~~~~~~~~~~~~~~~~~

辅导员的话:


年轻人总觉得父母的婚姻生活很枯燥,他们舍不得花钱到外寻求多姿多彩的娱乐,除非孩子邀请,否则上餐馆用餐对父母来说是种浪费,所以孩子们觉得老一辈的生活平淡如水,设有滋味,但往往在他们的脸上看到一丝满足感。

他们的要求就是这么的简单:方便的住屋、清茶淡饭、子孙的慰问及老伴的陪伴。他们的平淡婚姻能维持这么多年的确令人羡慕,它的原因何在?

请读者再读一遍上面的篇章,短短的五句话,已道尽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