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笑看男女关系

夫妻关系如果来点幽默处理的话,可能不会那么僵硬,可以化解一场可能爆发的纠纷。

记得在电影里看到这么一幕老夫妻的对话—

太太:你不知道我都看见了吗?当你眼睛盯着那个金发美女不放时,我就懂得你心里在想什么了!在我的眼里,你就是一个老色狼!

丈夫:那你知道在我的眼里,你是什么吗?

太太:是什么?!

丈夫:你还是那个当年令我心动的傻丫头!

太太红了脸,和丈夫紧紧的依偎……

且让我们来笑看男女关系吧!

~~~~~~~~~~~~~~~~~~~~~
科技太太的求救信

致科技高手及各大电脑公司:

您好,去年我把「男友5.0 版」升级到「老公1.0 版」之后,发现系统的整体效能变差了,尤其是「送花」及「送珠宝」功能,这两个功能, 本来在「男友5.0 」软体里一点问题也没有。

此外,「老公1.0 」也把原来好用的软体杀掉了,例如「罗曼蒂克9.5」及「关怀6.5 」,取而代之的是「世界杯足球赛5.0 」、「NBA 篮球赛3.0 」和「高尔夫俱乐部4.1 」。

「谈心8.0 」也无法执行,还有,每当我要执行「打扫屋子2.6 」,整个系统就当机,我试着执行「唠叨5.3 」来解决系统问题,但是一点用也没有。

请问我该怎么办?

心急的太太 上

--------------------------------------------------

敬覆「心急的太太」:

首先要提醒您的是,「男友5.0 」是娱乐软体套件,而「老公1.0」是作业系统。

您可以在流览器上方的网址列输入:http:// 我以为你爱我.html ,或上网下载「眼泪6.2 」以及「罪恶感3.0 」的更新档案。

如果上述软体可以执行的话,那么「老公1.0 」应该就会自动执行「送珠宝2.0 」和「送花3.5」这两个功能了。

要特别提醒您的,过度使用上述这两个功能,会造成「老公1.0 」自动执行「发脾气2.5 」、「流连酒吧7..0」和「上酒店6.1 」。

「上酒店6.1 」是个很不好用的软体,它会自动上网去下载一个叫做「包二奶」的测试版。还有,无论如何,千万别安装「婆婆1.0 」。 (它是一种病毒,发作时会占用妳的作业系统全部资源)。

另外,不要尝试重新安装「男友5.0 」,我们并不支援这套软体,同时它和「老公1.0」不相容,会造成不可预期的错误讯息。

总结来说,「老公1.0 」是个非常棒的软体,但受到记忆体的限制,它无法在短时内学习新的功能。

建议您加购另外一套外挂程式「美食3.0 」或「性感内衣7.7 」,以增加记忆体和系统效能。

祝好运

技术支援中心 敬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