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幽默过老年

人到老年免不了有一些病痛,反应、听视觉和理解能力可能都大打折扣了,时不时就因为误会而闹出一些笑话,假使我们可以用轻松的心态,一笑置之,接纳老之将至,欣赏自己的老糊涂,那么周遭的亲人或许也会自在许多!

收到可爱的英文电邮,译出来和大家一起欣赏这些洋笑话:

~~~~~~~~~~~~~~~~~~~~

一对老夫妇到另一对夫妇的家里共进晚餐,用完餐后,太太们离开桌子走进厨房。

两位男士在聊天,一个说:'昨天晚上,我们去了一家新餐厅,真是棒极了..我会推荐给你。'

另一名男子说:'餐厅的名字是什么?'

第一名男子想了又想,最后说,'你送给爱人的花是什么名字?你知道....那种红色,有刺的。'

'你说的是玫瑰吗?'

'是的,就是这个',该名男子回答。然后,他转向厨房大叫,'玫瑰,我们昨晚去的餐厅叫什么名字?'

==

为了安全,医院规定病人办理出院手续时得坐轮椅。

在我当实习护士时,发现一位老先生穿好衣服坐在床上,脚旁的行李箱已经整理好了,他坚持不需要我的帮助离开医院。

经过劝说让他了解有关规则后,老先生不情愿地让我用轮椅推他进电梯。在电梯下降时我问他,妻子是否会来碰面,接他出院?

老先生说'我不知道,她仍然在楼上的浴室里更换医院的袍子。'

==

一对超过90岁的老夫妇,双方都有记忆方面的问题。一次体检,医生告诉他们,他们身体都很好,但他们可能要开始将事情写下来,以帮助他们记得住..。

那天晚上看电视时,老先生从椅子上站起来。 '我去厨房,你有想要什么吗?'他问。

'你给我拿一碗冰淇淋?'

'没问题.. '

'难道你不觉得你应该写下来,这样你就可以记住了吗?'她问。

'不,我还记得住。

'嗯,我想上面加一些草莓。也许你应该写下来,以免忘了呢?'

他说,'我能记得住。你想要一碗草莓冰淇淋。'

'我还想加点奶油。我敢肯定你会忘记的,就写下来吧?'她问。

老先生恼火了,他说,'我不需要把它写下来,我还记得住!冰淇淋加草莓和奶油-我知道了,老天爷!'

然后,他慢条斯理走进厨房。经过约20分钟,从厨房出来,递给他老婆一盘培根煎蛋!

在那一刻,她瞪着盘子。然后气呼呼地说:
'我的吐司面包在哪里?'

==

两位退休老人坐在安养中心一棵大树下的长椅上,其中一位对另一位说:'斯利姆,我83岁了,现在我只是浑身疼痛和痛苦。我知道你的年龄和我相仿。你感觉如何?

斯利姆说,'我觉得就像一个新生婴儿。'

'真的吗?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是的。没有头发,没有牙齿,而且我想我刚刚尿湿了我的裤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