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和辅导员谈心

在生活中我们常以为自己的困境无法解决,既然无法找到出路,那么断臂、牺牲一人或一起寻死就是唯一的选择了,殊不知事情往往还有阳光的一面,只是困在逆境中的你一时看不到而已!

最近两名年轻的恋人卧轨而亡的事件就让人不胜唏嘘,虽然事发的原因依旧未明,但不管是有意自杀、醉酒误事、临时来不及闪避……都使双方家长伤透了心,他们甚至都不了解孩子的感情进展,相信也不曾反对过,那么是什么原因要走上绝路呢?

这也令人想起以下这则网上流传,同样是卧轨的小漫画,在莞尔之际却有其寓意:










您在生命的过程中是否也遇到了难题?觉得自己跌到了谷底?您想找人谈一谈吗?

辅友会为更进一步服务大众,自即日起开放辅导预约专线,欢迎您在一至五的办公时间拨打,预约面谈时间,和我们的辅导员谈谈您的心事,共谋对策!

辅导预约专线:96825388
面谈时间:星期三下午2pm-4pm 或晚上7.30pm-9.30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