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美丽不折旧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据说自开办以来一直以“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标准评选,2009总决赛刚于10月31日晚上落幕。

日前在j精选重播中看到中国当红的海派清口周立波受邀负责机智问答单元,而进入决选的12位佳丽果然口才了得,多数对答如流,但周先生的总结往往更有意思!

譬如他对美丽的注解是 -- 本人认为美丽分两种:一种是固定资产,一种是精神资产。父母给你的美丽是固定资产,但是它会随着时光的流失而折旧,所以美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种折旧,只有精神上的美丽是无边无涯的。

的确,再怎么保养外表的美丽是会折旧的,很多女人因此失去自信,认为自己去法和外面的嫩草竞争,但别忘了精神资产才是永恒的,它就如古董或老酒般,越存越香,年代越久越显价值!

因而,充实自己、不断学习才是终身的保障,而阅读和分享则是最好的精神食粮,能让每个人打从内心焕发美丽的光彩,这是任何化妆品也无法比拟的。

欢迎女士们一起来参加今天的家庭主妇团体,在两个小时里,我们将一起阅读“我妻子要我和另一女人约会!”(文章内容于上周四刊载)看看如何透过爱屋及乌,让家庭更美满。

我们也会探讨“公积金终身入息计划”,研究四种不同分配退休存款和年金的计划,是怎样的选择最适合你?如果你或家人已经超过55岁,是固守原先的最低存款计划好?还是加入终身入息计划呢?

当然,趁着大家齐聚一堂,分享困扰自己的难题,让我们从参考他人的生活经历,为己摘取排忧解难的妙方,也是活动不可或缺的单元,最后也少不了回归家庭主妇的职责,学习一道美味的食谱!

主妇园地诚挚邀请您参与!

时间:11月10日星期二下午2:30~4:30
地点:雅乐妇友会,Wings, Bishan Place (Junction 8 office tower) #06-05
免费参加,但请事先报名,电话:6250 1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