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一封寄往天国的信


敬爱的小梅老师:

前几天收到了关怀的圣诞卡,但里面再也没有老师的题辞了,在天国的你知道吗?每年你在关怀的年卡或圣诞卡里写给我的鼓励和肯定,我都把它当宝贝收起来,有空时就会拿出来重读一下,因为看了感觉特别好!!

小梅老师,你是我懂事以来看到最特别,乐观和积极的病人,我从你面对和应战敌人的那些日子里学习和领悟了许多,好欣赏你不埋也不怨地接受现况;而且你每一次经由亲身的体验而发出的讯息,除了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欣赏你的文笔之外,我也好像是在上人生大课!!因为你都会把不佳的状况做正向的解读,透过简讯的分享,每每让我有新的学习,那是书本上得不到的,大开眼界,活生生的。

我更敬重老师的是,与癌对抗的一年多里,多数在家的时间是自己照顾自己,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不可能的,好像很不容易,你做到了,是佩服加佩服!

以前见面时,你抱抱我,我得到的是你满满的祝福!在你病中去探望的那天,当我抱抱你时,我心里想到的是要把自己的一些好的能量输给你,希望你能收到。。。,好怀念你给我的拥抱!

小梅老师,谢谢你!!真庆幸能有你当我的老师,让我中年之路,有成长,也走得比较的平稳!

祝你在天国平安

26/12/2012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的,我再也看不到小梅老师的鼓励的话语,她的拥抱,她的力量,她的一切,我无法接受她离开人间的事实,如果可以,我愿意以我的生命与老师换

Fid Counselling Society 说...

小梅老师的离去的确带给大家无限的遗憾和怀念,我们都希望在她巅峰之年可以存活更久,让更多人得到她的福庇,改变自己的生命。

但上苍应是不忍她辛苦,让她回天家安息了,我们惟有放下不舍,带着她的精神勇敢前行。

匿名 说...

谢谢开解,放下不舍,她的精神永在我们心中,她一直看顾着我们,引导我们永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