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小梅老师一路走好


《同学们:如果你们把我当成是你们的同学、你们的朋友,请你一定要答应我一件事:此时此刻,你一定要吃饱睡好!先好好照顾自己。

请大家记住老师的教诲:辅导是美妙的,把它带入生活中。

同学们,请你也别忘了把辅导带入你的生活中。》

小梅老师,

请您安息,一路走好,我已经帮您向同学们传了您的讯息,我相信,同学们都会听您的话,吃饱睡好,好好照顾自己,才有能力照顾其他人。

我们都是您的乖学生,不是吗?您不是曾经很骄傲的对人说:我这些学生好聪明好厉害,再也教不出比这些更好的学生了。

我相信,您在天之灵,也希望看到我们每一位都健康喜乐,继续为社会有需要之人,做出贡献。

老师请放心,我们会坚强勇敢,相互扶持,好好生活。

您也是哦!要好好护佑着我们哦!

感谢您,亲爱的老师。

30/11/2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