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追忆恩师


昨夜临睡打开手机翻看小梅生病后和她的则则对话,难舍与复杂的心情又生,勇敢坚毅正向面对顽强病魔的她,在那些简讯的字里行间看不到一丝丝的软弱。赞叹,她不仅是我们终身的导师,生活的顾问,也是我们永远的精神领袖!

得知她病了到今年的7月,我一直都和她保持联系,问好,近况,鼓励,动向等等简单几句,她也一定回复,直到7月底发的简讯没有复讯后,知道更大的考验来临。除了祷告祈求上天的照顾,也祈求爱怜这位天使一般的智者,不要有太多太大的疼痛苦难。

平易近人,个性包容,态度正向,处事低调,乐观又开朗的小梅,在她的身边一定能感染到她的魅力,我也尽量从中学习,知道只要在她身旁就会有数不尽的收获!她就是我的书本!有困惑求助于她,给我的总是如矗立在港湾的灯塔,让我在惊涛骇浪中不致迷失!是我永远的老师!

记得有次和她逛商场,我们各买了一套大减价的床套,两个人高兴不已,觉得运气很好,因为不是特意去购物的。过后互问用了吗?”“你的浅灰色,我的谈绿色说的时候满意快乐的笑容深深烙印脑海,发自内心纯真的欢喜感染了我,她是随处都可找到快乐的人,宠自己的方式也很简单,是小快乐里找到大快乐,小满足里去营造喜乐和最大极限的满足,她让我看到简单中找到快乐的哲学。

心疼不舍是,已在生病中的她,知道我还在忙碌的到处跑,不忘提醒要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贴心得让我心痛不已!

看着静静安详躺着的她,想到她已远离病痛,飞到了天堂,稍给了自己宽心,虽万般不愿她的离去,但世上没有不散的筵席,她先我离席而已,终有一天会相聚,再会吧!

如今小梅已化成一缕轻烟随风而去,留我无尽的思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