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辅友会辅导信箱

也许您心中有话要倾诉,欢迎点击评论发表!但要注意保护您和相关他人隐私哦:-)
或者您也可以电邮给我们,辅导员将尽快回复!
email: fidcounselling@gmail.com

辅友会电子邮件网络辅导同意书

辅友会辅导信箱的设立是希望透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协助有需要的人一起面对和处理问题。因为作业程序,我们将在7~10天内回复。在进入辅导前请阅读以下的约定:

  • 请务必了解网络没有绝对的安全保障,如涉及个人重大隐私应考虑其它形式的辅导

  • 辅导一律保密,唯下列情况例外:
    • 在您有危及自身或他人生命、自由、财产或安全时
    • 涉及法律责任时,如儿童、妇女福利法

  • 网络辅导服务双方谨守保密原则
    • 请您在收发阅读后立即删除信件
    • 未经同意,双方不可以对外透露、复制或转发彼此的往来信件

  • 请帮助我们了解你的情况,好让我们更有效的帮助你:
    • 来信时请提供个人资料,例如:姓名(你可以选择使用匿名)、性别、年龄、教育程度、婚姻状况、职业等。你所提供的资料将是保密的。
    • 叙述问题时请包含以下几点:您面临的困扰是什么?何时发生?过程如何?您的感受和想法?您曾经努力处理的方式及结果?您期望我们提供怎样的帮助?

  • 请在信件的开头注明:
    þ 我已了解及愿意遵守《辅友会电子邮件网络辅导同意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这里没有人发言,难道新加坡人每个家庭都那么的幸福快乐吗?还是互相交流网站出问题呢?

Fid Counselling Society 说...

感谢您的提问,应该是大家比较注重隐私吧,多数的交流都以电邮联系。

很欢迎透过电邮或电话和我们的辅导员谈话,当然,假使问题具普遍性,能够引起大家共鸣和讨论,又适当的保护了隐私,也非常喜欢能在这个园地互相交流:)

匿名 说...

请问如果要加入你们的义工辅导员行列,要怎么联络你们呢?

Fid Counselling Society 说...

请您发函到fidcounselling@gmail.com,我们欢迎有辅导资历的朋友们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