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悦读人生工作坊讯息

【悦读人生—我的生命故事】工作坊

日期:未定,4次活动 (请先报名,有人数足够即开办)
时间:逢周五晚上7点半~9点半
费用:60元
地点:Blk 147, # 02-89, Potong Pasir Ave. 1( 近Potong Pasir MRT) 智胜学院
对象:40岁以上中年男性

目标:在正向和支持的情境里,透过一系列妥善设计的团体活动,帮助你回顾和探讨过往的生活经历,从而评估自己的人生、重拾遗忘的梦想,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定位,欣赏、肯定自己的价值和潜能、迈向未来。

形式
工作坊由8-12位参与者组成,每星期聚会一次,由带领者引导,进行各种刺激记忆及思考、写作技巧训练、回顾人生等活动,探讨的内容包括重要起伏点、原生家庭历史、钱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工作与职责、生理发展与健康、生死及价值观、人生目标和追求等课题。每次都有一系列的问题,引导参与者统整人生的方方面面,参与者必须事先针对以上的问题进行思考或写作,以便在活动中分享。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和你一模一样。你的生命故事绝对精彩,透过团体的讨论,你将体会它不平凡的地方,且听过来人的分享--

“每一个人都在谈他生命中的贵人,我觉得自己好惨哦,为什么我没有呢?听着、听着,我突然被触动了,太好了,我想起生命里的贵人,大家都好羡慕我,我也觉得自己是一个被祝福的人!”

“回顾生命,我曾经有过伤痛,但经过不同的角度来看事情,我发现自己要感谢过去的挫折,我总算放下了!”

人到中年,身为男性的你会想厘清自己的人生要什么或不要什么,你也需要清楚什么是今生今世要不到的东西,然后决定要怎样继续接下来的生命旅途;你也可能想把过往的历练写下来,传承宝贵的人生智慧,留给自己和家人作为纪念。

欢迎加入这个温馨及彼此支持的分享团体,辅友会的辅导员将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协助你回顾及整理人生经历!工作坊只限8-12人参加,不要错过机会哦!

报名:请直接在本博客留言,或者您也可以电邮给我们,谢谢!email: fidcounselling@g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