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如何提升自信心?

人际关系是生活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快乐的指标!

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十分关注身边的人,非常积极的参加讲座、阅读资料,希望改善自己和公婆、丈夫、孩子、同事、朋友等的相处,但奇怪的是即使这些人际关系都变好了,她,却还是不快乐!

为什么呢?

很关键的一个因素是她(或他)忘记了与自己和好!

我们常为别人付出了太多,而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和需求,一切的努力是为了讨好别人,希望博得他人的喜爱,觉得自己是一个好人,但当察觉付出和收获不平衡,又或得不到感激和欣赏时,整个人便崩溃了!

更常见是不敢拒绝,即使别人的请求会让自己得到不公平的待遇、牺牲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如时间、金钱、体力等,却讲不出口,等到勉强应承,蜡烛两头烧,结果拖垮了自己。

归根究底,这一切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认为自己不重要,不值得疼惜!

自信不足,不敢下决定;自信不足,不敢表达自己……。

您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成为一个充满自信的人吗?今天下午2-3.30pm欢迎您前来参与我很棒系列工作坊:如何提升自信心?

地点:雅乐妇友会,Wings, Bishan Place (Junction 8 office tower) #06-05
请事先报名,电话:6250 1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