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主妇的快乐时光

上月底早报有这么一段文字:

八月的新加坡,“我们是新加坡人”通过歌声和信约,一再响起。当奥运传来捷报,由“他们”(新移民)变成“我们”(新加坡人)的乒乓球运动女将为我们夺下一面银牌后,那场有关“他们vs我们”的辩论会出现什么新契机,有什么新论调?

奥运48年来的首面奖牌应该是很令人振奋的消息,但却让乒总内部纠纷和“即时树”情结抹上了阴影,他们和我们之争,也再掀起了风波!

究竟怎样定义“他们”?“我们”的祖先,甚至父母或自身,不也多曾经是“他们”?要怎样让“他们”变成真正融入的“我们”,而不是短暂的各谋其利?“他们”要做些什么,而“我们”又要回应什么?“他们”真的占据了“我们”的工作机会吗?还是像总理所言:“我国失业率只有2.3%,是因为有外地专才结合的团队。”在竞争中,如何为“我们”自己增值,才不会被淘汰了?!

今天家庭主妇园地的“论坛”时段里,欢迎大家一起来探讨。另外,书香单元将共读尤今女士的“第三张面孔”,这是她观赏优频道所制作《艺点心思》节目后有感而发的佳文。的确,每个艺人在亮丽的舞台下也是有血有泪的一个人,他们的故事能给大家一些启发。记得上周访问以前当红的小生 -- 王昱青,他为多段情史做了自己的诠释,但很重要的,他非常珍惜眼前的妻子,并在节目中红着眼向当年所辜负的初恋情人道歉!这一幕确实令人感动。

当然,我们也会分享理财的小妙方和美味食谱,欢迎家庭主妇们在今天和我们共聚一个愉快的下午。

时间:每月第二个星期二下午2:30~4:30
地点:雅乐妇友会,Wings, Bishan Place (Junction 8 office tower) #06-05
免费参加,但请事先报名,电话:6250 1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