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无条件的接纳

日本上个星期改朝换代,挥别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一党独大的日子,在野的民主党夺取了执政权,而在今天召开的参众两院特别会议将正式选出内阁总理大臣,其党魁鸠山由纪夫应该顺理成章的荣任新首相了。

而事实上自民主党胜出后,「准首相夫人」鸠山幸便已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六十六岁,曾是宝塚剧团演员的她,个性外向,偶尔有点无厘头,但鸠山幸在去年出版的书中所叙述的一段经历却很值得有心经营两性关系的人注意!

她自述被外星人带走的梦境:「我正处于睡眠状态,但是我的灵魂被一个长着三角形脑袋的外星人带走了。我和它一起到了金星,那是一个非常非常美的地方,而且非常绿。

鸠山幸醒了之后立即写下这件奇怪的事情,随后她将此事告诉当时的丈夫,但是前夫的反应让她很郁闷。「当我告诉他我见到了外星人,而且去过火星时,他告诉我那只是一个梦。然而,我现在的丈夫(鸠山由纪夫)对此却持有不同的看法。当他得知此事后,非常认真地说:『哦,那实在是太精彩了!』

大家有感觉当中的差异吗?即使在婚姻里,我们还是期望对方的尊重、肯定和认真的对待,就算我们做了可笑的梦,伴侣依旧专注的聆听,好像那是不得了的事情,不批评之外,还从当中找出意义,欣赏你的所言所行,而这就为两人的亲密关系加了分,永远感激你无条件的包容与接纳!

您想知道更多促进婚姻幸福的方法吗?我们的顾问张小梅老师明天中午12点20分-1点将接受958电台“日正当中”节目专访,并接受观众现场提问,欢迎您收听!

促进幸福婚姻 -公众讲座

· 题目:拥抱婚姻幸福
· 主讲人:张小梅女士,辅友会顾问、关怀辅导中心首席治疗师
· 时间:9月19日 星期六下午2点- 4 点半
· 地点:裕华民众俱乐部大礼堂 Yuhua CC,90 BOON LAY WAY
· 费用:每人3元,夫妻5元
· 报名电话:642515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