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亲情更重要

接到了一则“笑话”,却觉得哭笑不得!如果要这样才能同欢共庆,也未免太悲哀;或者说,这还算不错了,有的可能回答:悉听尊便,你们喜欢就好了?!

任何时候,亲情更重要!

和您分享此文:

~~~~~~~~~~~~~~~~~~~~~

结束35年的婚姻

一位孟买的老翁打电话给在纽约的儿子说:“儿子,我并不想破坏你美好的一天,但我得告诉你,你母亲和我要离婚,结束35年的婚姻生活...痛苦了这么久,我们受够了!”

“爸爸,你在说什么?”儿子大声尖叫。

老人说:“我们不能忍受再看到彼此,我们厌倦了对方,我也讨厌再谈论这个问题,所以你打电话给你在香港的姐姐,告诉她这件事!”

儿子打电话给姐姐,她简直要疯了,她高喊:“天啊!他们要离婚,我会处理这个问题。”

她立即致电孟买,对老爸尖叫:“'你们不能离婚。不要做任何的事情,直到我到达那里。我会打电话给弟弟,我们明天都会回去。在此之前,不要做什么事,你听见了吗?”她挂断。

老人挂了电话,回头看他的妻子。他说:“好,全搞定了,他们都会回来参加我们的结婚周年庆,而且支付自己的机票!!”

寓意: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365天都忙忙碌碌。拿几天假和家人在一起,天不会塌下来。工作和赚钱并不是生活中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