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爱不怕

很久以前,香港的草蜢曾有这么一首歌:爱不怕,歌词的精华大概是这样:

想一想 多少人曾被你拒绝
多少人 曾为你的无心流泪

多少人 曾为你的冷漠心碎
不要让 你的未来充满后悔
爱不怕 怕不爱 不怕爱
不怕多 怕不多 多不怕
心打开 打开心
勇敢去爱 爱 永远爱不(怕) 永远爱不怕

喔 骂不怕 喔 打也不怕
天不怕 地不怕 爱不怕

不怕爱的精神终于在一对新婚夫妻身上看到!

他们年纪大了,所以保有传统的思想,虽然很想单独相处,但碍于世俗的眼光,不敢逾越!但他们却好勇敢,期待两个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不畏惧别人怎么看高龄婚姻,只因“爱不怕 怕不爱 不怕爱”!

两个年龄加起來高达177岁,是英国最老的新婚夫妇,让我们为两人的勇于追求幸福致敬。

~~~~~~~~~~~~~~~~~~~~~~~~

英國德文郡佩恩頓市九十三歲的詹姆斯‧馬森與八十四歲的佩姬‧克拉克去年十一月舉行閃電婚禮,成為英國最老的新婚夫婦,他們決定以刺激的方式歡度蜜月—駕駛露營拖車環遊英倫三島,總行程長達二千五百六十公里!

詹姆斯曾任英國托培市市長,自妻子一九九七因病過世後,他已經當了十年的鰥夫;佩姬是保安公司的退休司機,她的丈夫於一九八二年過世。去年十月,詹姆斯和佩姬在一家老人中心相識,一見鍾情。

相識第三天,詹姆斯就向佩姬示愛,佩姬回憶道:「他希望和我單獨相處,我說別人會說閒話的。他接著說道:『阻止人們說閒話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們結婚。』我簡直無法相信,他是在向我求婚!儘管他因年紀大無法單膝下跪,但我仍立即答應了他。」去年十一月十九日,兩人舉行閃電婚禮,正好是他們相識一個月後。

這對新人雖屬耄耋之年,但他們決定以特別的方式慶祝蜜月。他們日前決定親自駕駛一輛露營拖車環遊英倫三島,詹姆斯笑說:「我很高興能親自開車,讓佩姬享受沿途美景,我將讓她玩得很開心!」

他們打算先前往詹姆斯的故鄉—卡馬森海灣,接著乘渡船往佩姬年輕時曾住過的愛爾蘭,再往佩姬的出生地利物浦,而後到蘇格蘭,最後回到德文郡家中。

~~~~~~~~~~~~~~~~~~~~~~~~

这是对乐龄人士很大的挑战,究竟年纪大了,还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吗?还能快乐的唱歌、跳舞、谈天说地吗?老夫老妻还可以谈恋爱吗?欢迎参加今天下午2~4点的“快乐天使工作坊”,也许您能找到答案。

地点:裕华第6分区居委会中心(裕廊东1道24街,大牌246,#01-48)
报名及询问:642515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