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只要月亮还在

《只要》 刘奕洋

只要月亮还在 依然还有光彩
我就会等你归来


只要生命不息 依然还有奇迹
你就会在我梦里


只要阳光依旧 幸福还在心头
我们就一起向前走


只要还能挽救 那么就请万众一心
我们来一起出一份力


不论你伤得多痛 请走出你的阴影
要不然就永远没有痛苦的尽头

请让时光缝补你的伤口....

~~~~~~~~~~~~~~~~~~~~~~

这是中国一位11岁小妹妹写的诗,陈再藩先生非常欣赏,特地找人配曲录歌,成为马来西亚新山华社《天地无情,人间有爱》赈灾义演晚会的主题曲,相信一定感动了许多有心人。

小小的年龄能创作这么纯熟大度的诗句,难怪陈先生要“惊艳”,今天家庭主妇团体的书香单元,我们也会一起诵读这首诗,另外还有梁文福的“撤离童年,以及少年的自己”。

主妇论坛将就四川震灾探索生命的意义,也讨论“范跑跑”事件:都江堰一所学校的语文老师范美忠在地震发生时丢下学生,自己率先逃跑,事后声称毫不内疚,在网上论坛自我辩解,被媒体和网民讥为“范跑跑”!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因此而针对即将举行的高考颁布“老师禁跑令”,规定老师在地震时要将全部学生疏散了才能离开,却引发广泛的争议。

究竟灾难在前,老师的责任是什么?老师除了授业解惑,还应当保护学生的安全吗?如果救了别人,却牺牲宝贵的生命,对依赖自己的父母妻儿又如何交代呢?

欢迎家庭主妇们暂时放下家务,做回自己,齐来参与一场身心灵的成长飨宴!

时间:每月第二个星期二下午2:30~4:30
地点:雅乐妇友会,Wings, Bishan Place (Junction 8 office tower) #06-05
免费参加,但请事先报名,电话:6250 1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