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轻松一下

有位女士分享这样一段经验:自己早上和丈夫发生意见冲突,双方坚持不让,在丈夫外出工作后,她的情绪非常激动,差点想离家出走。幸好她去找了邻居聊天,而对方正好是充满了智慧又幽默的人,她在连串的笑话中,又哭又笑,心情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转换。正当她漫步回家准备煮饭时,就在门口遇见了不放心她而提早下班的丈夫,她叹了口气说:“算了,我们就是这么有缘,注定要嫁给你啦!”结果在轻松的气氛下,之前争执的事情很快得到协调,一下子就有了皆大欢喜的结论!

当情绪抒解了,说话的语气没那么紧绷,双方便能彼此聆听,化解冲突,所以幽默是一帖良药,就让我们也来轻松一下吧!

下面夫妻之间的事情,您遭遇过吗?如果您是丈夫/妻子,将如何应对这样的场面?

~~~~~~~~~~~~~~~~~~~~~

将心比心

妻子正在厨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 赶快把鱼翻过来。快铲起来,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唷,锅子歪了! 」

「请你住口!」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

「你当然懂,太太。」丈夫平静地答道:
「我只是要让妳知道,我在开车时,妳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

离婚的原因

老张结婚二十年,最近居然决定和太太离婚, 因为太太一生气起来就会用盘子丢他。

他的朋友都劝他:
「这么多年都忍过去了,何必现在要离婚呢?」

老张无奈的说:
「我实在受不了了,因为她的盘子越丢越准了!」

===========================================

什么叫双重打击 ?

我有个朋友周小姐(没怀孕),人长的圆圆润润,非常爱吃...

有次跟她老公搭火车回娘家,因为人很多,没有位子,小夫妻年轻力壮就决定站着。

没想到一走进车厢就有人让位……

热心乘客:"我马上要下车没关系,你怀孕的人不能久站,还是坐着吧!" 也不听她分辨就硬拉她坐下,还很亲切的讲个不停。

热心乘客:"我看你们一定是第一胎喔,第一胎要好好保养……。女人怀孕很辛苦的,你当老公的要多体贴一点啊… " (她老公在旁边努力憋笑)

好不容易这位好心的乘客终于要下车了, 临走前还笑咪咪的跟周小姐说:
" 我都活了 这么多岁喔, 我看你这一胎一定是男生啦!因为怀男生的时候,妈妈都会比较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