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不抱怨运动

我们都了解吸引力法则,知道沉浸在负面思考和抱怨中,只会让自己越往不想要的情境钻,招来坏运;大家也懂得改变不好的习惯,建立一套健康的行为、思想,需要21天的坚持不懈,才能完成任务!但我们都没想过用简单的方式施行,好好推广,并更进一步成为商机,利己利人!

但是,曾经是行销人员的美国牧师Will Bowen就能把它们结合在一起,随着所著不抱怨的世界(A Complaint Free World) 一书的发行,紫色手环到目前已经销售到全世界106个国家,将近六百万条了,而机构的目标是六千万条!

但确实不抱怨运动的推行能够改变个人,进而影响家庭和社会,是一项值得跟进的模式,以下的解说摘自时报悦读网,希望您也能从中获益,而且不一定是紫手环,任何一项具体、可以随身携带的小物品,都足以做为自我提醒!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至其网站:http://acomplaintfreeworld.org/

~~~~~~~~~~~~~~~~~~~~~~~~

沒有抱怨,好運上門

全球80個國家‧600萬人真實體驗!
戴上紫手環,接受21天不抱怨的挑戰,好運自動上門!
幸福不換手,抱怨遠離我!

創造好運吸引力,擺脫抱怨惡勢力!
戴上紫手環,接受21天的挑戰,為自己創造心想事成的無怨人生!

你認為你很樂觀嗎?你有沒有數過自己每天會抱怨幾次?你覺得自己老是碰上衰事,所以唉聲嘆氣嗎?本書要邀你加入一項特別的行動,從今天開始,養成正向思考、積極行動的「不抱怨」習慣,讓幸福快樂長相左右!


抱怨就是在講你不要的東西,而不是你要的東西。當我們開始抱怨,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上,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也是一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你發出的抱怨和牢騷越多,你所招惹來的抱怨、牢騷和負面能量也會越來越多……


你的手中,握有翻轉人生、改變世界的秘密。美國知名牧師威爾‧鮑溫,發起了一項「不抱怨」運動,邀請每位參加者戴上一個特製的紫色手環,只要一察覺自己抱怨,就將手環換到另一隻手上,以此類推,直到這個手環能持續戴在同一隻手上21天,那時你就已經養成不抱怨的習慣了。

覺得很難嗎?不到一年,全世界就有八十個國家、六百萬人熱烈參與了這項運動,學習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甚至進而影響了他人,讓這個世界充滿平靜喜樂、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而你也可以成為其中的一分子,一起來體驗「不抱怨」的神奇力量!



1. 開始將手環戴在一隻手腕上。
2.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抱怨、講閒話或批評時,就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重新開始。
3. 如果聽到其他戴紫手環的人在抱怨,你可以指出他們應該把手環移到另一隻手上;但如果要做這種事,你自己要先移動手環!因為你在抱怨他們抱怨。
4. 堅持下去。
可能要花好幾個月,你才能達到連續21天手環不換手、不抱怨的目標。平均的成功時間是四~八個月。

你可以隨時開始,不必等紫手環到了才開始。現在就拿一條橡皮筋套在手上,把銅板或小石頭放在口袋裡,把紙鎮移到書桌的另一邊,或找到任何一種能確實自我實踐的方法。

你也可運用在個人想達成的願想-比如好想戒掉的煙、想好好鍛鍊身體、想每天增進英文能力、想吸引更多的正面力量,寫下那個目標、實踐它,並用手環提醒自己,願望就一定會達成。

本書精采觀點:

*我們的抱怨多半都只是一堆「聽覺污染」,有害我們的幸福健康。


*抱怨好比口臭。當抱怨從別人的嘴裡出來時,我們就會注意到,但從自己的口中出來時,卻能充耳不聞。


*每個成為21天不抱怨的優勝者都對我說過:「不容易,但是值得。」凡是有價值的事都不容易。


*我們的腦袋裡都有個麻煩的精靈。這個精靈就是譴責的聲音。學習和你的精靈做朋友。


*當你抱怨健康問題時,就是丟出負面的說詞,讓身體聽見。這種負面的說詞會留下印象,你的想法(心)也會將能量導入體內(身),引發更多的健康難題。你是否注意過抱怨健康問題的人總有愈來愈多可以抱怨的事?


*同類相吸。


*不要讓自己變成受害者。受害者不會得勝,選擇你想要的結果。


*我們的言語很有力量。當我們改變口裡說的話,就會開始改變自己的生命。


*凡你所渴望的東西,你都配得。不要再找藉口,朝夢想前進吧。

*不要匆匆經歷這個過程。這不是賽跑,而是一種過程。

*你講述什麼,就會表露出來。說一些負面與不快樂的事,會使你接收更多的負面與不快樂。說一些感恩的事,會使你引來更多喜樂的事。你說話的模式反映出你的思考方式,而這造就了你一天的生活。

*
改變你的措辭,看著自己的生命有所改變:

不要讲…………… 試試说……
問題       機會
必須       可以
挫折       挑戰
敵人       朋友
眼中釘      老師
痛苦       信號
我要求      我會感激
抱怨       請求
掙扎       旅程       

我做的好事    我創造的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