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灾后重建

7月13日在早报获悉令人振奋的报导:新加坡慈援组织(Mercy Relief)和丰隆集团各捐20万新元,资助四川省简阳市老君井乡九年义务教育学校的灾后重建,成为我国第一个在四川地震灾区里展开永久性校楼重建项目的慈善组合。

很高兴事隔将近两个月灾后重建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且能从灾难中吸取经验,在重建时确保可以应付将来的灾变。

除了校舍、住家等实际、有形的损失,心理和心灵的缺口更可能随着尘埃落定而张显出来,是人们需要关注的层面!

辅友会针对新加坡受到四川震灾影响的中国人或本地同胞而提供的义务服务,依然在进行(到8月16日止):

1 《宽心面对生死》讲座

Ø 内容:从震灾看生命的意义,悲伤的影响和怎样平抚内心的哀恸,迈向明天
Ø 到工厂、公司、企业演讲
Ø 听众最少需有20人
Ø 时间:1小时

2 个人辅导:提供四次的1对1辅导

3 支持团体:在8~12人的团体内,让有共同失落经验的朋友互相支持

再次欢迎大家传达这个讯息给周围有需要的朋友,您可以透过我们的联络号码、电邮fidcounselling@gmail.com或是直接在回应栏留言,和我们安排细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