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爱情的代价

很高兴歌手许美静能够走出忧郁症的阴霾,重新出发。经历了大闹酒店的事件,我想她愿意复出,面对公众的勇气,给很多罹患忧郁症的病人带来曙光 -- 它不是绝症,及早治疗,是可以复原的!

“留下”是她的新单曲,作词人陈佳明对爱情发出了一个问号,而美静的诠释是“爱情没有所谓的代价,一旦爱了就很执著,很简单却不容易。”

~~~~~~~~~~~~~~~~~~

刚刚梦里还有他

多么幸福和感伤

梦里外的我们真的爱过吗

没有呼吸的天空

告别蒙了一层沙

忘了我是谁

困在那一段时差

将我留下

也许能逃过遗憾和挣扎

眼里是 爱成了我无助的手中沙

放不下

你冷笑中有一丝苦涩的牵挂

如果重新开始需要用什么代价
~~~~~~~~~~~~~~~~~~~

前两天狮城的大事便是科学家和美学家齐来解释美,他们除了是多年好友,共同点应该也是对爱的执着吧!他们都做了“这不是一般男人会做的事……”。然则,爱情无关道德、社会规范和责任吗?

也许爱情没有所谓的代价,但是如何回应婚姻的承诺?

当我们赞叹不爱江山,只爱美人的同时,何以面对被抛弃的糟糠之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