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7年11月30日星期五

我可以发脾气吗?

在你心中, 有过这样的呐喊吗 -- 烦恼事情一箩筐,家务锁事、亲子问题、老公外遇,我该怎么办?我好想发脾气,让自己舒舒服服透一口气!

有人在面对压力时,大发脾气,伤人又上己;也有人在面对压力时,选择默默忍受。到底要如何解压?如何好好发脾气?如何让自己过得更健康又自在呢?

適度压力有助学习和成長,让你谨慎面對,激发潜能;太大的压力却让你不负重荷,如果没有及时好好疏解,将让你感觉:

# 生气
# 被背叛
# 羞耻感
# 内疚
# 无力感
# 郁闷
# 害怕、茫然
# 麻木
# 不公平
# 焦虑、担心
# 想哭一场

如果我们一直压抑情绪,一直没有觉察到它的发生及存在,长久下来,双肩的肌肉就会僵硬紧张;胃也容易抽痛。

如何释放压抑、紧张的情绪,促进肌肉放松?

怎样应用身体活动促进个人对身体的觉察;勇于表达蕴藏在内心深处的自我意识;唤醒个人注意动作内在的诗情?

如何提升个人的自信,透过不同的表达经验,发展个人的美感?

《我很想发脾气!我可以发脾气吗?》的讲座将在雅乐妇友会举办, 欢迎所有年龄在4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们一起来探讨,应该如何好好发脾气?如何让自己过得更健康自在?

时间:12月7日下午2-3点
请向雅乐妇友会报名(Tel: 6250-1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