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7年11月5日星期一

真相

对于上篇所提的“真相”,眼见未必是实,下面的故事或许可以诠释一二:

~~~~~~~~~~~~~~~·
有一對情侶,男的非常懦弱,什麼事情都讓女友先試,女友十分不滿。

一次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幸虧女友抓住一塊木板。她問男友:「你怕嗎?」男友從懷中掏出水果刀說:「怕,但如果有鯊魚來,我就用這個對付。」女友搖頭苦笑。

不久一艘貨輪發現他們,正當欣喜若狂,一群鯊魚出現了。女友大叫:「我們一起用力游,會沒事的!」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她推進海裡,獨自趴著木板朝貨輪游去,並喊道:「這次我先試!」 女友驚呆了,望著男友的背影非常絕望。

鯊魚靠近,卻對她不感興趣而向男友游去,凶猛撕咬,男友發瘋似對女友喊:「我愛你!」

女友獲救了,船上的人默哀,船長坐到她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我們為他祈禱!」

「不,他是個膽小鬼。」女友冷冷地說。

「怎麼這樣說呢?剛才我用望遠鏡看,清楚看見他把妳推開後,用刀子割破自己的手腕。鯊魚對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恐怕妳不會出現在這艘船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