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雅乐妈妈互助小组

让孩子到幼幼班,还是自己照顾好?
小女儿不肯上学,总是哭闹,怎么办?
刚上中学的孩子结交了坏朋友,行为、举止都改变了!
15岁儿子的房间一团乱,都讲不听!
整天对着电脑,三更半夜还不停止,如何是好?
孩子不和家人讲话,他在想什么啊?
…………

亲爱的妈妈们,以上的困扰妳是否感同身受?

为人父母是一辈子的承诺,上一代的人在大家庭里成长,彼此互相支援分享,有很多老一辈的智慧、人力可以依靠;但当一个现代的妈妈可不简单!不仅多数得单打独斗,要工作、进修、回到家还要洗手做羹汤、照顾孩子的功课和作息,真是不容易!即使是全职的妈妈也常感精疲力尽,因为科技瞬息万变,孩子吸收外在的讯息又快又直接,妳好像和他们生活在不同的时代,要踏入他们的频道好难哦!

别泄气!不管妳的孩子2岁、12岁,还是28岁,欢迎妳来《雅乐妈妈互助小组》!在这里,妳的喜悦有人分享,妳的困扰有人理解,妳的问题有人聆听!请带着坦诚与信任,来和其他妈妈们一起学习和交流。

活动目标:
1、建立妈妈间良好关系,提供安全、有共同经验,能互相倾听的支持环境
2、互相了解、分享教养子女通常面对的压力与困扰
3、学习教养知识、亲子沟通和解决问题技巧

活动内容
§ 亲子教养短讲:分享常见的教养问题应对方式和管教原则
§ 亲子疑难杂症:有经验的妈妈、辅导员和妳一起分担
§ 亲子游戏:提供一些增进亲子关系、同欢共乐的游戏

时间:
每月第四个星期二下午2:30 ~4:30

11月27日,短讲主题:孩子的多元智慧

12月18日(因逢圣诞节,提早一周),短讲主题: 有效的亲子沟通

请别错过妈妈们互相扶持的机会,致电雅乐妇友会报名(Tel: 6250-10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