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幸福跟在我身后

昨天看到一则有趣保养品的广告,它的提问是:您今年会有多几条皱纹呢?

这才发现抽烟会加15条、每晚睡少过8小时加10条、不吃早餐加10条、没积极运动加5条、皱眉加5条(当然,最严重是不搽防晒霜就出门,加25条哦,这可是广告的主打!)........。

想想很多女士为了爱美,不敢开怀大笑,辛苦了自己,但其实微笑、大笑也才加5条,跟你晚上不自觉的侧卧睡觉增加的皱纹数目是一样的呢!

白天忍住笑容当冰山美人,可是影响心情欠佳,夜里辗转反侧的结果就前功尽弃了!人生还是率性一点比较好,生活快乐、自信,相由心生,容貌自然可人!

不是有个寓言这么说:

有一只小狗,整天追逐著自己的尾巴兜著圈子跑。大狗见了,不禁好奇的问明原因。小狗说:「难道你没有听说,我们狗儿的幸福是在尾巴上,我绕著圈子跑,就是为了追逐幸福,难道你不希望追求幸福吗?」大狗说:「我只知道,只要我奋力向前走,幸福就会紧紧的跟在我后面。」

是啊!幸福应该是果,而不是因,只要我们尽好本分,诚意待人、认真处事,幸福自然跟着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爱美是天性,一点也不辛苦,为了瘦多些,吃少少,为了保有青春打针拉皮不在乎皮痛肉痛,脸皮拉到紧紧绷着,回到了青春脸庞,好幸福!!自然成了冰山美人了,是不能笑,笑不出来,肌肉绷着了.但这是幸福的来原呢 !为了美美,牺牲一点点是必要的.

Fid Counselling Society 说...

说得也是,本来每个人对幸福的掌握就有不同的看法,只要自己觉得快乐、满足,也不伤害他人,其实任何的第三者是不能论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