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本着分享的理念,欢迎转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能从中受益,但请注明出处,谢谢––

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等待爱情

很多人终其一生都在等待爱情,但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却始终不出现,而怨叹自己没有桃花运,只能在人生道路上孤独前行!

其实爱神并没有亏待他,而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人世间并没有完美的另一半,在交友期间多了解,确定对方是自己愿意牵手一生也不厌倦的伴侣,并努力经营,自然成为“绝配”,羡煞旁人。

就像昨天远嫁荷兰的马妲在“最珍贵的礼物”一文里,叙述她居家养病三年身体康复之后,考虑外出工作以减轻丈夫的负担,但贴心的老公却认为赚更多的钱并不重要,他说:“我一个人工作就好。你从小吃足苦头,我从小享足福爱,剩下的人生,你好好享用。我能给你的,是自由与时间

男人能有这样的胸怀真是不容易,很令人感动,所以与其等待完美的情人,倒不如自己制造,当你有心付出,伴侣一定也会相对回报,而使得两性相处更美满!

以下的短文虽属杜撰,但不妨当作一个提醒。

~~~~~~~~~~~~~~~~~~~~~~

愛情介紹所(作者:杜荷)

馬先生剛進公司時,帥氣又年輕,人人稱他「小馬哥」;年紀漸長,帥勁未減,大家叫他「馬哥」,步入中年後,陸續聽見有人喊他「老馬」。老馬雖不是很老,仍單身一人,為何至今未娶讓許多人不解,於是老馬決定求助一家「愛情介紹所」。他一進介紹所就提出需求:要找到符合標準的另一半!

工作人員帶他到隔壁選擇室,開門進去就有二扇門,一門寫著「終身伴侶」,一門寫著「生死相隨」要老馬選擇。因為「生死相隨」有個「死」字,老馬進入了「終身伴侶」。

又有兩扇門,大門寫著「身材高挑」,小門寫著「身高適中」,老馬又選了大門;一進去又兩扇,左側寫「年輕美麗」,右側是「智慧成熟」,老馬進了左門。接下來又是兩門「疼愛丈夫」、「多陪妻子」,一門一門進,條件一道又一道:「錢多」、「夠用」;「能吃苦」、「會打扮」;「雙親健在」、「父母雙亡」……等,老馬都一一做了決定。

終於要打開最後一扇門了,老馬心想,出來的肯定是一位條件很好的女孩,於是迫不及待地推開,天呀!竟然是一條馬路。工作人員對老馬說:對不起,您的條件太高,我們這裡沒有適合您的,請回吧。

老馬終於知道,為何自己會從小馬哥到老馬,始終遇不到伴侶的原因了。你是否還在選擇?看看老馬,也許會給你一些想法。

没有评论: